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公安“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正式开始!

时间:2021-12-1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副省长、公安厅长顾雪飞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维护开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1215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在金明池广场举行开封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主持,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总警力300余人,出动警用车辆92辆。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王亚波作为民警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马中虎指出,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应对复杂形势的有力抓手,更是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马中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快速行动,誓夺全战全胜;二是精心组织,严密防控,筑牢平安防线;三是主动出击,以打开路,打出声威气势;四是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强大合力。


随着马中虎出发令下,近百辆警车和特种车辆驶上古城街头,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公安民警奔赴各自岗位,标志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正式开始。

开封公安将履行好

守底线、保平安、护民生、促发展

的神圣职责

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振奋的精神

更加过硬的作风

全力为开封平安大局添力量

作贡献!



上一篇: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岁末年初,开封警方走进了这些地方!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