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2 浏览:次 作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30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主持,市局党委成员,城区分局、局直单位负责人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县局、城区分局、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发表讲话并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干部做“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

马市长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公安民警和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入党、入警时的初心情怀,更加自觉、毫不动摇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马市长在讲话中回顾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在重大安保的主战场,还是维护稳定的主阵地,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还是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建在前线、党员冲在火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建工作的蓬勃活力和强大动力。


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站位全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忧患意识;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公安党建工作的质量,推进公安党建和公安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广大民警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指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公安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上,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下一篇:开封警方:揪出侵吞国家税款的“蛀虫”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