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开展“反校园暴力 构建和谐校园”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行为,增强师生防欺凌意识,构建和谐校园。4月24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在开封科技传媒附属小学开展“反校园暴力 构建和谐校园”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中容易出现的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等行为进行了深入分析,列举校园中存在的恃强凌弱、以大欺小等不良现象,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校园暴力、校园欺凌、青少年犯罪的主要类型和危害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现场,民警和志愿者给学生们发放了防范校园暴力安全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使青少年学生懂得了面对校园欺凌如何正确、有效保护自己,有效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篇:开封警方:“三新”驱动为打防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最新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