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红洋楼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吸毒团伙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 作者:admin

8月8日,红洋楼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及时抓捕,成功打掉一个3人吸毒团伙。为“古城亮剑”打防集中行动再添战果。

    当日13时许,红洋楼派出所得到线索,一吸毒团伙正在学堂门街附近吸毒。接到线索后,该所案侦大队及社区大队民警10余人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当民警进入学堂门街时,突然发现前面一辆奇瑞轿车形迹十分可疑。经过辨认,奇瑞车中的三人就是线索中举报的吸毒人员。为了防止吸毒人员对社会进行危害活动,民警决定立即实施抓捕。随即,10余名民警驾驶3辆汽车从前方、侧方及后方将吸毒人员所驾车辆包围。经过检查,在吸毒人员所乘车辆上发现3把砍刀。被控制时,3名吸毒人员正商量着如何弄钱。

     经过体检,3名吸毒人员司某、李某和平某尿检都呈阳性,且3人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上一篇:一枚烟头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下一篇:尉氏县公安局 一日抓获4名网上逃犯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