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祝贺 !开封公安女足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11-16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11月10日,开封市首届五人制女子足球比赛,在开封华北齐云俱乐部足球场落下帷幕。开封市公安局女子足球队,经过分预选赛、全市联赛、决赛,历时6个月的奋力拼杀,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开封市首届五人制女子足球比赛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全市100多支女足代表队报名参赛。33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预选赛阶段从100多支球队选出21支球队,公安女足姑娘们不负众望44胜杀进决赛,又以54胜的出色战绩取得了第三名,其中陈庆(进5球)、郭宜静(进4球)、王会妮(进3球)荣登射手榜。

市局组建女子足球队以来,从零基础开始,女足队员们努力克服工作、家庭和比赛之间的矛盾,在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照顾年幼子女、生病父母之余,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训练和比赛;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开封公安敢打敢拼的血性气质、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市公安局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参赛对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凌小锁深入出入境办证大厅开展换位体验活动

下一篇:开封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临时身份证可“跨省通办”~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