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凌小锁深入出入境办证大厅开展换位体验活动

时间:2023-11-10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发现解决窗口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效。116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凌小锁前往开封市民之家三楼出入境办证大厅开展换位体验活动,亲身体验窗口部门办事流程,零距离了解群众办事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出入境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办证大厅,市局觉委委员凌小锁首先详细了解了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网上预约办理等方面情況。随后,他从咨询填表、资料初审、拍照复印、前台受理全流程陪同办 证群众张女士完成护照办理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对张女士对此次办证的意见和建议。在办证大厅照相区,市局党委委员凌小锁发现证件照片要求着深色服装,虽然为群众准备有衣服,但缺忽视了衣物的清洁消毒、群众更衣地点等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

就此次“陪同办”了解和发现的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凌小锁组织出入境大厅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他要求一是服务标准要更高。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在办证量日益剧增的情况下,要提前准备、认真谋划,推出一批“接地气、易操作”的便民利企新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是便民举措要更实。窗口民警要精简优化流程,细致、高效、快捷办理证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服务理念要更牢。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事项改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真正让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享到红利。



上一篇:开封集中行动!持续严查!

下一篇:祝贺 !开封公安女足荣获一等奖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