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122,开封交警邀您赴一场安全之约!

时间:2023-12-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时光匆匆又是冬

岁月悠悠又一年

一年,12个月

十二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数字

快乐两个字是十二画

而安全也是十二画

12月2

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年的主题是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赶紧跟着我们来赴一场

关于交通安全的约定吧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市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消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122日上午,我市在集英小学报告厅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明办、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中国人民保险开封分公司、河南万宝集团和集英小学参与协办。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宣讲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慧勇致辞,呼吁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随着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顺宣布开封市2023122启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和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颁奖仪式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吕进波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全市最美驾驶员代表和第七届万宝杯交通安全绘画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随后,集英小学校长吕营宣读了122文明交通出行倡议书,最美公交车驾驶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哈啰出行公司为集英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安全头盔。

活动最后来自我市交警支队和部分学校、文艺团体的民警、师生、文艺工作者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汇演期间主持人穿插其中以问答的方式宣传交通安全,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游戏活动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当天,全市各区县交警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122”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鼓励全社会积极关注交通安全话题,主动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全面掀起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这是呼吁 是倡议

倡议社会各界

协同共建文明交通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这是目标 是愿景

诚愿社会各界

人人共享交通文明



上一篇:开封市“锦豪杯”禁毒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揭晓 16部作品获奖

下一篇:与法同行!开封公安全心呈“宪”!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