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锦豪杯”禁毒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揭晓 16部作品获奖

时间:2023-11-27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开封市“锦豪杯”禁毒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于11月23日举行,有关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证书。这次大赛共报送作品56部,全部在开封日报抖音进行了展播,总播放量达到85.3万,其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在我市禁毒宣传教育中还属首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信息传播形势发展变化,积极运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封市禁毒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开封市“锦豪杯”抖音短视频大赛。

这次大赛由市禁毒委主办,市禁毒办承办,河南锦豪实业有限公司、开封网协办。我市主流媒体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大赛鼎力相助,全市众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禁毒专兼职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师生、视频制作爱好者,特别是一些小学生都踊跃参与,在6月12日至7月31日为期一个半月的作品报送期间,共创作、报送作品56部,全部在开封日报抖音进行了展播,总播放量达到85.3万,这在我市禁毒宣传教育中还是第一次。

经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其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荣获一等奖,许名同的《重生》、汴河堤小学学生王静语的《小学生怎样防毒》荣获二等奖,铁塔街道办事处的《禁毒知识科普》、市司法局监狱戒毒管理科的《禁毒宣讲》、市发改委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段寒凌宣读了市禁毒委的表彰决定,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健,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段寒凌,开封日报社总编助理、开封网主任金少凌,河南锦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了奖,市中级人民法院董鹏飞代表获奖者发了言。

李健在致辞中说,这次大赛有效地向全社会普及宣传了禁毒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全方位、全谱系认知毒品种类,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强了全民禁毒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为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作出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增添了强劲动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凝聚了更多团结的力量。



上一篇:开封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临时身份证可“跨省通办”~

下一篇:122,开封交警邀您赴一场安全之约!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