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呼叫017921!你做的好事藏不住了!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您好,我想感谢一下开封一位警号是017921的交警。他为我们外地游客真情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223

天津的关师傅专程

给开封网记者打来电话

想让记者帮忙寻找并感谢一下

警号为017921的开封交警

因为这位交警

为他们一家在开封旅游遇到困难时

提供了真诚的帮助和服务


据关师傅回忆,211日,大年初二,关师傅一家5口驾驶自家的汽车来到开封旅游。当天晚上,关师傅把车停在开封府景区附近的一家地下停车场的时候,车还好好的。可当第二天上午一家人在开封府游玩结束准备去清明上河园景区时,车却出现了故障,怎么也打不着了。原本关师傅一家计划在河南还要玩好几天,可要是车出现问题,旅游计划就要泡汤了。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行程,关师傅急忙查询并拨打了保险公司和附近汽修厂的电话,无奈春节期间汽修厂都放假,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家开门营业的汽修厂。这可怎么办?无奈之下,关师傅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附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就在关师傅向交警求助时,一位警号为017921的交警恰巧走到关师傅近前,了解到关师傅遇到的困难后,这位交警一边安慰关师傅不要着急,一边陪着关师傅来到地下车库对车辆初步检查后,凭着高超的驾驶技术,将故障车先开出了地下车库。这位交警随即联系了一家汽修厂,汽修厂负责人答应为关师傅修车。随后,这位交警驾驶着故障车辆陪着关师傅来到89公里外的汽修厂。这位交警交代汽修厂负责人,一定要帮外地游客把车修好后,就与关师傅告别返回执勤岗位。关师傅一直问这位017921交警的姓名和工作单位,可这位交警就是不说。只是简单告诉他,这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关师傅的车就修好了。开着修好的汽车,关师傅和家人在河南畅快地游玩了几天后,最终安全顺利返回天津。在这期间,关师傅一直心心念念着在开封帮助过他们的警号为017921的交警。224日,关师傅想方设法与开封网记者取得联系,电话中,关师傅拜托记者帮自己寻找一下这位警号为017921的交警,这位交警朴素为民的情怀充分体现了开封公安交警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我和家人由衷感谢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封好交警!

经与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系,终于找到了这名警号为017921的交警,就是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郑国胜。春节期间,郑国胜和二大队的同志们一同坚守岗位,整个假期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到辖区执勤工作中,为外地游客提供服务,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当问起他帮助关师傅的事情时,郑国胜笑了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在我们身边

有很多这样平凡低调的民辅警

他们踏踏实实做事

全心全意为民

对于他们来说

能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就是最大的心愿



上一篇:开封公安的专属汤圆,看起来真不错!

下一篇: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妇联通报表扬!开封7人上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