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妇联通报表扬!开封7人上榜!

时间:2024-03-06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扬先进、激励斗志,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妇联决定,对全省公安机关7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41名好警嫂和40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

开封公安机关

3名民警、2名警嫂、2名爱警母亲

被表扬

他们是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公安女民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警营半边天重要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她们有的冲锋在前,参与重大案件侦办,为打击犯罪立下赫赫战功;有的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还有的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公安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作为公安队伍的坚强后盾,用包容和理解为公安民警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用爱和付出支持他们全身心投入公安事业。

通报强调,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女民警要以受到表扬的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为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继续传承优良家风,践行崇高美德,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积极鼓励民警爱岗敬业、不懈奋斗,共同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篇:呼叫017921!你做的好事藏不住了!

下一篇:我,有一个心愿!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