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玉锋参加重阳节庆祝活动并慰问公安战线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5-10-22 浏览:次 作者:admin

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玉锋到黄河游览区参加市公安局重阳节活动,慰问我市公安战线离退休干部。

 

在活动现场,詹玉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向公安战线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向他们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对老同志用心血和汗水为开封公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继续发挥余热。 

 

陪同慰问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表示,市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开封公安工作,多发正声音、传递正能量,继续为我市公安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当天的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呼吸新鲜空气、品尝农家美食,踊跃参加套圈和猜谜语活动,老干部合唱团和部分老干部代表献上精彩演出。大家兴高采烈、欢声笑语,促膝谈心、合影留念,共同畅谈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开封公安事业发展。当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还参观了开封警察博物馆,共同回顾了开封公安发展史,回忆峥嵘岁月,憧憬美好明天。




上一篇:开封警方利用微信平台侦破一起盗窃汽车财物案

下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玉锋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大收戒”工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