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时间:2022-02-1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市公安局结合“5+N”主题党日活动,于216日、17日,组织优秀党员民警辅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全市公安机关共110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历史。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将所有人的思绪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在这群最可爱的人身上,大家看到了他们保家卫国时的义无反顾,看到了他们感天动地的战友之情,看到了他们不畏艰辛、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枪林弹雨里、血肉横飞中无畏向前的壮烈气概,被百吨坦克碾过身躯时赤心不改的坚毅目光,哪怕只剩一人也要舍身赴命的兼人之勇.....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一句句直抵人心的台词,深深触动着在场党员的心弦,激荡起同志们内心深处强烈的责任感和质朴深沉的家国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强信仰、增本领,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安事业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上一篇:警察节这天,他们的心里暖呼呼的~

下一篇:心能量 ▏注入“心”能量 护航二十大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