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定格最美礼服照 致敬无悔从警路

时间:2023-10-2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四个敬老月”,也是党的二十大后第一个敬老月”,为全面落实公安部党委爱警暖警政策,切实提升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023日,重阳节当天,开封市公安局组织第一批68名退休民警开展着警礼服拍照留念。

上午,退休民警早早来到了拍摄现场,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岁月悄然流逝,青丝已然白发,转眼间已到花甲退休之年,穿上警礼服的那一刻,他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一次选择、一生坚守、一身藏蓝,一生荣耀,一张张庄严威武的警礼服照片,承载着一代代人民警察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凝聚了退休民警的职业荣光。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同志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涛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拍照现场,向拍照留念的退休民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邢市长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开封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开封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此次活动办好,让市局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退休民警满怀深情地表示,市局在重阳节组织着警礼服拍照留念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厚爱和尊重,他们将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开封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用爱守护 共建幸福

下一篇:开封公安为新任辅警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