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平安守护】尉氏县警方抓获一犯罪嫌疑人 带破15起盗窃案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 作者:xccsh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进7个月的缜密侦查,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成功抓获1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盗窃案件15起。

  5月7日10时许,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接辖区东街村一小磨油店老板报案,当日其店内被盗现金六千余元。接到报警后,洧川派处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通过现场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该起案件的作案手法与另外几起案件极其相似,经过分析民警决定并案侦查。经多方调查走访,在办案民警七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下,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刘某。12月12日上午,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刘某返回家中,并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盗窃洧川镇小磨油商店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办案民警的进一步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刘某还供述其自今年2月份以来在洧川镇辖区内其他15起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平安守护 爱岗敬业】深夜送锦旗 感谢好民警

下一篇:【平安守护】这一跪,开封民警感动国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