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银行卡未曾离身却被离奇盗刷——尉氏警方跨省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7-08-08 浏览:次 作者:xccsh

    7月9日14时,家住尉氏县的张某突然收到建设银行发来的一条消费2.44万元的信息,然而让张某纳闷的是其银行卡一直随身携带并没有使用,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银行搞错了?还是别人的恶作剧?为弄清事实,张某立即到建设银行核实情况,经过核实,建设银行客服证实了张某的信用卡已被盗刷,7月10日张某立即到尉氏县公安局刑警二中的报警。

    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进行侦查,民警通过银行交易信息获悉,该笔资金于7月9日当天转到一个名为张某的银行卡上,并于当日晚上在四川省广汉市农业银行ATM机取现。根据此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广汉市进一步调查,在当地警方全力配合下,经调取取款人监控视频,经过查看辨认,取款人为张某某,系张某父亲。根据调查情况,经过综合分析,办案民警立即将张某、张某某确定为本案的重大嫌疑人,决定对二人实施抓捕。

    经过多日连续奋战,7月24日,办案民警在广汉市兴隆镇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供述了其儿子张某让其取款的犯罪事实,但此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潜逃。在广汉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当天办案民警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在网络上获取银行卡信息后进行复制盗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查扣了张某用于犯罪的银行卡制卡机6台,电脑1台,POS机四十余部,银行卡原料四百余张,银行卡半成品四百余张等设备。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飞贼”攀爬入室盗窃 已作案五起终落网-----南苑派出所迅速出击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下一篇:【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电动车被盗,尉氏警方缜密侦查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