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植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阳春三月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引领全体民警辅警树立绿色低碳、环保节约理念,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市局组织开展初春当发轫·树功正当时植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上午9时,市局机关各单位民警志愿者代表,在市局业务技术用房西侧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民警、辅警个个热情高涨,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和标准,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大家三人一组,一人扶树,两人往树坑内铲土、踩实,齐心协力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井然有序,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在大家上下齐心、默契配合下各安其位、扎根生长,为绿色办公环境再添新机。

3月16日上午,市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各基层团组织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及部分家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万鼎无花果园植树活动现场,民警们配合默契,挥锹扬铲、挖坑搬树、填土浇水、覆土固定,整个植树环节在大家并肩协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被栽种完毕,大家看着种下的树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植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民警辅警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建设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还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封市公安局将带头树立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植绿护绿、爱护环境,为加强全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篇: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下一篇:市公安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