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时间:2024-02-1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

时序更替迎新岁,一元肇启万象新。值此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传承“三个第一”理念,深入开展以“三个提升”为核心的“豫筑平安·汴靖”打防专项行动,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履职、不懈奋斗,各项工作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平安答卷。过去的一年,我们践行使命、护佑民生,聚焦人民群众对平安品质的更高期待,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成功侦破一大批大要案,民生小案高发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过去的一年,我们守正创新、强基固本,持续深化“一村(格)一警”战略,细化做实“四丰富两提升”,创优擦亮“一村( 格)一警”发源地的金字招牌,进一步夯实了公安基层基础。过去的一年,我们筑牢屏障、服务发展,全面加强治安、交通和消防管理,优化城区交通秩序,切实做好景区和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不断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高水平维护公共安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开封文旅品质提升。过去的一年,我们严优并重、锻造铁军,以高质量主题教育牵引政治建警,以高质量选人用人建强各级班子,以高质量素质强警提升履职本领,以高质量严管厚爱激励带动队伍,推动公安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有力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公安机关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民辅警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努力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封、法治开封,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开封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4年2月10日



上一篇:擎旗奋进,榜样引领!开封公安向警旗敬礼

下一篇: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植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