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擎旗奋进,榜样引领!开封公安向警旗敬礼

时间:2024-01-1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迎警旗!

鲜艳的警旗在护卫队员的护卫下

伴随着令人振奋的警歌

迎着晴冬暖阳冉冉升起

全体人员庄严肃立

向警旗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仰望着警旗,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传递出坚定与执着,令人震撼。202411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暨全市最美基层民警颁奖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区分局局长、政委,局直单位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和全市最美基层民警”170余人参加活动。

在邢卫胜带领下,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警旗猎猎、誓言铮铮,彰显了开封公安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完毕,参加仪式的领导为最美基层民警颁发奖杯、证书。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张思远、李梦杰、陈龙、刘江涛、白志平、宋奕霖、周佳祺、李艳、董恒挺、孔辉等10名民警被评为2023年全市最美基层民警,他们心有忠诚信念、行将无悔坚守的精神和信念是开封公安民辅警的代表,更是广大民辅警学习的榜样。

邢卫胜副市长发表讲话。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一村(格)一警战略和放管服效改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高效侦办民生小案,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民生中,彰显了开封公安的责任与担当。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篇: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