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车辆发生故障 高速交警保驾护航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公安为人民。如果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报警联系高速交警寻求帮助,他们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保护着道路的安全畅通,温暖着人心,传播着正能量。

20221123日晚21时许,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朱勇带领辅警李振民、韩俊峰、宋鹏杰巡逻至兰南高速44公里处,发现一辆货车开着双闪灯在应急车道内缓慢行驶,执勤民警先进行喊话提醒,发现货车依旧行驶缓慢,于是民警指挥该车辆靠边停车上前询问其原因,经询问,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提速正常行驶,夜晚车辆停在应急车道非常危险,民警得知原因后,告考虑到距最近的通许服务区仍有10公里,为保障货车的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民警开启双闪及警灯全程跟随保驾护航。在警车的一路护送下,该货车顺利驶入服务区进行维修。司机对执勤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再出行,切勿使车辆带“病”上路。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突发故障,应将车辆及时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打开安全警示灯,在车子150米以外的地方摆放好三角架等警示标志,车内人员撤离到防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后,立即报警求助,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上一篇:一切为了群众

下一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开封高速交警在行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