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在全省公安机关第一届数字督察比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3-11-22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数字督察工作的部署要求,1110日,河南省公安厅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全省公安机关第一届数字督察比武竞赛决赛。公安部督察审计局专门派员,并组织浙江、福建、山东、湖南、广西等地督察部门有关领导现场观摩指导。驻河南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吕青出席总结表彰会并讲话,对全面推进数字督察工作、持续加强督察队伍建设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开封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强化教字督察赋能警务监督,根据公安部党委滚动实施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围绕“基层提振、基础提质、基本能力提升”三块內容,抓住“人”这一关键,从客观和主观因素切入,针对警力布局.社区警务团队建设、警力使用、特定对象转化、未成年人保护、予盾纠纷排查、基础平台应用、从严治警等8个方面,搭建了39个数据模型,创新开展派出所工作专项数字督察,总结提炼了“公安派出所工作监督技战法”。该技战法以其数据来源便捷,模型操作性、适用性强,对问题隐患预警精准,为市局党委决策提供了直观的数据支撑,为抓实派出所基础工作提供了抓手。1031日在186的复赛中脱颖而出,1110日在全省公安机关第一届数字督察比武竞赛决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下一步,警务督察支队将根据全面推进公安数字督察的整体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实战引领,加强警种协作和创新攻坚,深入开展数字督察,持续发挥督察部门对重点工作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假老板”栽了,110余万保住了!

下一篇:“哇!这里好酷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