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21-09-24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助企纾困解难,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充分开展,进一步推动龙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积极走访企业,制作发放“政策明白告知手册”,打击涉企犯罪,有力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积极走访企业,提供急需的帮助。

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统一安排,龙亭分局根据辖区企业实际情况,各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全局中层领导干部联系辖区内各类企业56个。活动中,各联系民警积极走访本单位负责联系的企业,详细了解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联系企业生产经营的具体情况、需求,以及复产复工存在的困难。龙亭分局各联系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实地指导联系企业落实防疫防汛安全措施,通过建立密切的警企、警民关系,快速帮助企业从汛情、疫情的低迷中走出来,让企业及时回到正轨,恢复正常的营业。

制作发放“政策明白告知手册”,助推企业发展。

为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充分释放政策“含金量”、架起警企“连心桥”,根据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龙亭分局印制了60份《河南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政策明白告知手册》,逐一发放到联系企业手中。该《手册》涵盖了治安管理、出入境管理、口岸签证、公安交通管理、网络安全、公安行政服务、公安信访、灾后恢复重建便民利企措施、报警求助及举报投诉方式等内容,方便企业、群众办理相关事宜。

紧盯主责主业,严打犯罪、维护企业权益。

龙亭分局立足公安主责主业,以打开路,严厉打击涉企犯罪,加强对侵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发展的犯罪案件查处力度,做到快侦块破,止损挽损,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了龙亭区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兰考县公安局:中秋假期我在岗 守护万家保平安

下一篇:兰考县公安局:中秋佳节喜相逢 反诈宣传不能停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