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开展送奖下基层暨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1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2020年以来,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为中心,勠力同心、忠诚履职,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圆满完成国庆“双节”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等各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优秀民警,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动开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126日至29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委托,市局党委成员先后赴39个基层单位,为55名记功嘉奖人员送奖到岗、颁奖到人,并一线慰问10个基层所队和40名基层民警辅警及援疆民警家属。


市局党委成员每到一处,向获得荣誉的民警表示祝贺,向援疆民警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辅警代表传达市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对他们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拼搏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为推动开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局送奖下基层暨春节慰问活动,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极大激发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志们倍受鼓舞,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护航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马中虎副市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

下一篇:2020河南最美基层民警李爽:这个“警察闺女”真中!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