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庆“七一”表彰会

时间:2022-07-04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庆七一表彰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涛出席会议,与老干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并为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奋进,打赢了系列攻坚硬仗,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公安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局党委的领导,同时也与各位离退休公安老战士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警的关心支持分不开。

会议强调,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加强老龄工作和老干部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安享幸福美满晚年的优良服务保障。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科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单位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工作得到广大老干部高度认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竭诚为老干部服务这一主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做到让市局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一要坚持以老干部为亲,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二要坚持以老干部为师,让老干部的宝贵经验薪火相传,切实将老干部的精神力量、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三要坚持以老干部为镜,映照指引我们继续提升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开封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红心永向党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上一篇:我是人民警察,我是共产党员!我在开封为党庆生!

下一篇:《人民公安报》以《“一室两队” 筑牢平安基石》为题,报道兰考先进经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