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禹王台公安分局汪屯派出所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敬老

时间:2020-11-06 浏览:次 作者:禹王台分局

为进一步传承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大力营造养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8日,禹王台区汪屯派出所党员民警到汪屯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帮扶志愿服务。

上午十点汪屯派出所教导员王克祥、副所长李闯、辖区民警苗喜勇等一行为老人们带去了爱心面包、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志愿者民警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给老人们打扫了区域卫生和宿舍卫生。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汪屯派出所对老人关心和爱护,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篇:抒怀明志砥砺前行开封市交警支队举行迎“七一”暨庆祝公安交警体制改革一周年“微视频、演讲”比赛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体育代表队在全市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