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公安局勇夺“杜康杯”篮球锦标赛第一名

时间:2021-06-18 浏览:次 作者:新闻宣传科

6月12日,经过八日的紧张角逐,2021开封市杜康杯篮球锦标赛顺利落下了帷幕,开封市公安局代表队以全胜的表现夺得市直机关组第一名。


小组赛中,我局代表队以大比分连胜市委办公室、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淘汰赛中,我局代表队继续发扬能拼善战的比赛精神、保持一往无前的比赛作风,同样以大比分淘汰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对手,与市人社局会师决赛,并最终以51:33的比分取得决赛胜利,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队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坚决秉承打出开封公安形象、打出开封公安气势、打出开封公安作风的精神,克服困难,利用工作之余保证训练,不畏伤痛,倾力投入每一场比赛,以敢打的气势、强硬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赛出了友谊。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夺冠即为献礼,意义非凡。下一步,市公安局篮球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篮球水平,将篮球队打造成开封公安特色名片,争取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展现开封公安队伍的别样风采。



上一篇:尉氏县公安局举办“忠诚筑警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