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尉氏县公安局举办“忠诚筑警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0 浏览:次 作者:尉氏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创新教育整顿活动载体,展现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公安队伍发生的新变化,引导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3月30日晚上,尉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忠诚筑警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全局不同岗位的29名民警参加比赛。

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民、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世林、县局政工室主任徐静、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江涛、宣传科科长靳趁玲担任初赛评委。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涛莅临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教育整顿主题,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公安民警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一个个平凡而又闪光的事迹,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交警大队王文聪、治安大队王永峰、督察大队陈楠、扫黑大队高宇、门楼任派出所李玉婵、人民路派出所樊泽宇、指挥中心路荣荣、大马派出所陈冲、朱曲派出所黄怡、国保大队丁娟等10名同志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

“高手如云,各有千秋。今天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小的岗位也能有大的作为......”梁涛最后作了总结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对晋级选手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民警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新时代平安尉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勇夺“杜康杯”篮球锦标赛第一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